沉默的鱼

磕cp专用号
瓶邪(对我又又回坑了)
All27
Jason

家教 反苏 all27 幸福 (37)

第三十七章 礼物



  “痛痛痛痛……”穿着医生白外衣的男子被扫了下来,五体投地,毫无形象的趴在地上。



  夏马尔?!纲吉看着他的形象,抽了抽嘴角,他怎么会在这,他扫了一眼医务室,难道是Reborn?不,有Reborn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因为隼人吧,把自己这个不定因素放在隼人身边,夏马尔也不放心吧,当然Reborn在背后恐怕也当了推手,不过,你确定,叫他来是个正确的选择?



  “这突然干嘛?”翻过身来的夏马尔摸着头看向云雀道,余光扫过纲吉。



  纲吉:无辜.jpg



  “我刚才感觉到一股邪气,不过好像是我感觉错了。”云雀淡淡的解释。



  “那也不能突然攻击别人吧。”夏马尔在后面揉着头抱怨道。



  纲吉疑惑的看着云雀,真的没事?



  云雀恭弥也有些疑惑的摸了摸脖子,最后没有发现,便放下手,去完成他答应要完成的事。



  “刚好我找你有事,沢田纲吉。”



  “哎?!!我!!”纲吉有些受宠若惊,他可从来没有见过云雀学长会在除了想揍他和想打架的时候想到他,心酸。



  云雀恭弥把仔仔细细的纲吉上下打量了一遍,好像头一次把纲吉放在眼里,看的纲吉一阵不适,连山本这种粗神经的也开始察觉到不对。




  “这个是有人给你的。”云雀恭弥打量了一会,好像没有发现什么自己想要的东西,兴致缺缺的,把放在袋子里的东西扔给了纲吉。



  云雀恭弥饶有兴致的看着纲吉手忙脚乱的接住自己扔的东西。



  “哎?!”纲吉惊讶的看着手里的东西,这是……



  “你果然知道……沢田纲吉…”



  “……”想哭,他什么都不知道,他怎么知道会有这种东西啊,有这种外挂的话,还需要各种的方法,防备Reborn的无孔不入吗?



   空气仿佛被停住了一样,纲吉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引起云雀恭弥的兴致。



  “绿荫葱郁的并盛,不大不小中庸最好……”突然传来的电话声音,打断了这段对峙。



  太好了,得救,云雀学长十年不改的电话铃声,那个救命的天使打来的。



   云雀恭弥看了一眼,沢田纲吉那战战兢兢的样子,接了电话,看来准备给纲吉一个缓刑,纲吉松了一口气,有缓刑也好过立刻处死吧。



  “哈哈哈哈,没想到云雀这家伙的手机铃声是校歌啊。”根本没有发现刚才发生什么的山本,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纲吉身边,小声的在他耳边道。




  是啊,未来云雀学长也是这样的,十年不改,我都认为他以后准备和并盛结婚了呢,都随时准备着这礼物祝贺他们呢,纲吉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吐槽道。



  “不过,阿武……”纲吉转过头去,正准备说什么,唇上一擦而过的柔软,让他一愣,瞬间两人都愣住了。



  “…好像是你认识的人,被打了……”云雀恭弥听着手机里人的汇报,拿着手机转过身去,皱眉看着僵住的两人,“怎么了?”



  “没…没什么。”最先回过神的纲吉看似镇定的回答道,不就是个吻面礼吗,有什么好紧张的,自己之前又不是没有做过,可是这个是山本啊,你的雨守!!!



  哦,那有怎么样,朋友之间,又不是没有过,可…可是,好心虚,心虚什么,你有没有在守护者里面开后宫,不要被小报误导了自己!好…吧。



  做好心里建设的纲吉君,淡定的问道:“怎么了云雀学长?”



——————————————

  出来溜溜,人没狗带,还活着,最近这个月底考试,也快高考了,所以时间不是很充裕,所以更新的慢,本来暑假可以更新,但是现在暑假也没有了……

   我又又又被炸出来了,这人有完没完,看吧我之前担心成真的了

   唉~,因为LOFTER这事,创作欲急剧下降,还好还有些些存稿,我很难受………




评论(25)

热度(5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