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鱼

磕cp专用号
瓶邪(对我又又回坑了)
All27
Jason

攻略沢田纲吉(8)





第八章  奇怪的婴儿




  「滴——请攻略者注意,主线剧情即将开始,请攻略者,努力攻略沢田纲吉」




“哎,主线剧情??那么快就来了,是我做了什么吗?”




沉迷于棒球无法自拔的山本武心里一惊,迷茫的回想自己最近到底干了些什么,却一无所获,“也许主线是根据时间开始的?”




「这时的你一无所知,不知道改变即将到来,仍旧努力的训练自己,为了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你不在意什么,你也从未失去,也从未得到,不过也不重要,因为你的世界只有棒球,棒球是你认为最重要的东西。」




  “……”山本武抱着棒球沉默了一瞬,缓缓的道,“改变?”



 “嘛嘛,我现在也觉得棒球对我很重要啊。”不需要改变。



 

「主线剧情(未开启)」



「个人主线(未开启)」



「个人结局(未开启)」







「滴——恭喜攻略者可开启剧情,请攻略者快速完成剧情前置任务,开启剧情」



「前置任务——请前往日本并盛町,并盛中学」



「这时的你还未发现,自己的人生从此刻,就开始改变,是辉煌,或是毁灭,但对于你来说,这些都不重要,只要跟随那人的脚步,你都——」



「A 甘之如饴」


「B……」




“A……”狱寺隼人有些恍惚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从前,年少轻狂,竟然没有仔细想想便选择,或许是因为久违的回到了少年的年纪,行事也变得如年少一般,或许是这几天被困在这里太久了,想快点逃离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又或许是想看看那人,可以改变自己一生的那人……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如果不合我意,我真的会杀了你的…”狱寺隼人低头神色不清看着手上的信,信刚才被他用力捏的皱皱的,“…沢田…纲吉”请不要在给他绝望了,他已经在深渊爬不起来了……



「主线剧情(前置任务已开启)」


「个人主线(未开启)」


「个人结局(未开启)」





此时,沢田家,一个穿着西装的小婴儿站在外面,绿色的蜥蜴爬在他的肩膀上,缓慢的吐着舌头,而他抬头看向沢田纲吉的房间。



 “沢田纲吉……”



「滴——**回溯成功」



「恭喜攻略者,收录……个人结局——………」



  「滴——支线结局,已收录关闭,恭喜攻略者获得……」



  「滴——恭喜攻略者开启主线剧情,请攻略者,努力攻略沢田纲吉」



 「你来到了这里,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



 「你是他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论辉煌与毁灭」

 


「主线剧情(已开启)」


「开启主线任务——家庭教师,把无人发现的璞玉雕琢成美丽的玉石,是你在漫长岁月里,寻找到的爱好」


「个人主线(已开启)」


「成为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进行中)」


「日常篇(进行中)」


  「开启主线任务——日常篇·牵绊(已开启),这个世界已没有你留恋的事,自从那件事后,你就已经接受逝去的可能,你是不被束缚的冬日阳光」


「个人结局(已开启)」


 「收录支线……结局——………」




————————

依旧短小的一章,从现在开始我就不会评论了,很怕自己把持不住剧透,拒绝剧透从我做起!!!

今天的章节,是不是有很多xx……


 


评论(15)

热度(3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