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鱼

磕cp专用号
瓶邪(对我又又回坑了)
All27
Jason

家教 反苏 All27 幸福 (1)

搬文,之前在贴吧,晋江(锁了,不更),白熊都有发,为什么搬文??因为我妹妹收藏了我在白熊的文,啊啊啊啊不行,狡兔三窝,所以我搬文到lofter,之后写的少儿不宜的就发这!!

第一章 重生了

  “纲君,起床了,不然你要迟到了!”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Reborn,让我在睡五分钟,我昨天晚上批文件批到好晚才睡。”纲吉把头蒙被子里,语气软软的,好像在撒娇,虽然他知道这语气可以让他的守护者他们心软,却不能让Reborn这个大魔王心软,所以还没过三秒,纲吉就从床上爬起来,求饶道:“啊啊啊,我已经起来了,不要用枪啊啊啊!”

  “咦,Reborn!……你在吗?”纲吉迟疑的看着他初中时期的房间,他不是在彭格列吗?什么时候回家了。

  这时奈奈妈妈的声音又在楼下响起了“纲君,起床了没啊,你真的要迟到了!”

  诶,迟到?好熟悉的词!那不是他初中还没遇到Reborn时期经常听到的吗?自从遇见Reborn后,他那还有敢睡迟,因为一睡迟,就会一睡不醒,与世长辞,想到Rebron的斯巴达教育和所谓的彭格列式的叫醒方法,他就忍不住的想吐槽,他继承了彭格列那么多年也没有见过所谓的叫醒方法,所以那是Reborn当年编的吧,还把年幼的自己给骗了过去,想到这纲吉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随即他叹了一口气,看着自己明显变小的手,杂乱不堪的房间和并盛中学的校服,心里有了一个荒唐又不得不承认的念头,他彭格列的十代首领,重生了,重生到他遇见Reborn之前,他还是废柴纲时期。

  “纲君,起床了没啊?”奈奈妈妈边问边打开了门,看见坐在床上的纲吉,有些疑惑今天纲吉竟然已经起床了,但她没有深究,只是温柔的道:“啊啦,纲君起来了,就赶快换衣服,下来吃饭。”

  “好,我马上就来。”纲吉看着奈奈妈妈听见他的回答后哼着歌轻快的下楼继续准备早饭去了。

  看到奈奈妈妈出去后,纲吉向后到在了床上,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是该伤心?伤心自己与同伴分离,还是该难过?难过他们在那个时空怎么样,是不是因为自己不在而悲伤,最重要的是疑惑,疑惑自己为什么会回到过去,是的是过去,不是所谓的平行世界,他也怀疑过,但超直感告诉他这是自己的过去,而且回来的几天前,Giotto说过的话,让当时的他疑惑,但现在却有了答案。

  几天前 未来时空 彭格列总部

  纲吉才处理完自然灾害们的破坏,给彭格列增加了几个冰雕后,回到首领办公室,看到他的曾曾曾爷爷,彭格列的初代,正微笑的看着他,使纲吉进来的身体一楞,随即无奈的道:“Giotto,下次出来可不可提前告诉我一声,不然被人看到不好解释。”

  初代的起身,带着独属于那个时代的优雅,为他整理刚才为了制止守护者们破坏而不小心弄绉的衣服,纲吉有些不自然的看着自己的曾曾曾爷爷为自己整理衣服,总觉得有点怪怪的,但看着Giotto自然的样子,又觉得自己有点大惊小怪,幸好整理很快就完了,他看见初代调笑的问道:“你的那群守护者又怎么了?”

  “他们有不知道怎么了又打起来了,这次我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教训!”

  “上几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Giotto!”

  “好吧,好吧。”在调笑下去兔子要生气了,Giotto有些遗憾的看着纲吉羞愤的脸。

  “呐,纲吉如果在给你一次机会选择,你会当彭格列首领吗?”当时他正在咬牙切齿的想这次一定要好好教训那群自然灾害,并没有看到初代在阳光的照射下,被阴影遮掩住,有些神秘莫测的脸。

  而自己当时怎么回答的,好像是“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绝对不会当什么彭格列首领,要工资没工资,要假期没假期,还天天被守护者弄财务赤字,我这是在当首领吗?”

“是吗?纲吉。”Giotto看着纲吉无奈带着纵容的微笑,轻声道。

评论(5)

热度(1948)

  1.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