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鱼

磕cp专用号
瓶邪(对我又又回坑了)
All27
Jason

综英美 直播迦勒底 (记梗)

 简介

 当你成为英灵,陪伴着御主度过各种艰辛坎坷,收获了无数的同位体,还有各式各样的蝙蝠侠,准备回英灵座的你突然发现自己的所做作为被直播了,包括:按锅于蝙蝠侠身上,揭开自己的黑历史,顺便坑了自己的同位体等等。

   最重要的是,收看直播的是超英们,同位体还有各种路人。

   红头罩:问:自己被自己掀了马甲,爆出黑历史,问题是自己已经死了,怎么才可以报复回去?

  网友:亲亲,建议去医院看看哦。

  红头罩:我脑子没有问题!!!m9( `д´ )!!!!

①时间线混乱,人物ooc

②搞笑,脑洞文

③玩过fgo,不过细节不大清楚(玩游戏不带脑子,不过我有我哥帮我补全bug)

④求温柔的提醒,不要打我

⑤想到再说

取名废,应该会改文名

2020.5.10  记梗






评论(28)

热度(937)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